Friday, July 21, 2006

擊倒~~~~~

回家後份外疲累, 好像通了一晚宵 , 像是打了一場杖 .... 整天強忍的情緒實在令人透不過氣來......擊倒了, 這次真的被擊倒了.......

整個會議已作了最好的準備, 事情發展也比預期中理想, 各方反應完全在我掌握之內, 大致達到預期目的, 一心覺得大伙兒吃一頓飯能作好好的結尾, 誰知道.....

真的受不了, 受不了國內海龜派女魔頭的無理取鬧, 以衆人面前奚落別人為樂, 以前也聽個不少人被她傷害過, 想不到這次是我......

伴君如伴虎.....始終她是高層, 明知她胡說也要給面子, 明知可以有很多理據推翻也不會在衆人面前反駁她......結果唯有食這隻死貓.....

眼紅紅.....廿多年來未試過當衆滴淚, 很失禮......真的想不到, 原來她想我在那個時候當衆跟她說"對不起"

Shit !!! 做錯唔係我, 唔反你係我俾面你, 為左攞彩傷害人, 冇深度, 甚膚淺.......
我不會說對不起的...這是堅持......

情緒需要發洩, 老細也很明白....做了我的聆聽者......現在心情已經平伏, 但還未完全 recover....失望......為什麼要面對這樣的局面? passion 會慢慢減退嗎????

5 comments:

oosh04 said...

樹頂離根部遠...吸收水份比較難...
還要被太陽晒住...係燥o的架喇...
我地呢o的地底泥...係要受上面氣架喇...
我覺得你比很多人反應得更好...

Anonymous said...

想不到會看到這樣的一篇日記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也是一個堅持的人...堅持是一種要付出的特性,處處總會遇到其他人的打擊...但我相信亦覺得,屈辱的事一定不可以折服,雖然一定會不開心,但是對錯是不能夠顛倒的!既然是對的,便不能夠認錯!

Support~~

Anonymous said...

不知不覺妳已經長大左好多......
成熟左好多....
處事態度改變左好多....
人生中寶貴的經驗,好好保存,眼淚不是白流的,它背後有著更大的義意和價值!!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