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控制~~~~~

"難自控" ...來形容我實在太合適了, 我真的拒絕不了零食的誘惑.....

今天朋友仔帶我去跳 "funky dance", 一種新興的舞蹈, 想跳是因為不想做欣宜, 一心希望將它變成習慣, 好好處理一下像被吹了氣的身軀....早上還說好不會吃什麼heavy 的食物的

結果, 失敗了, 跳舞前後吃了魚egg, 薯片, 一整包勁甜既糖 及一碗飯...
今日的努力白費了......

究竟我可以控制到自己, 堅持這樣做嗎?? ur......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估你應該要多d工作做..做到你唔記得食野先得喇...
hahah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