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3, 2006

教訓~~~~~

從未試過收到一封信會驚到想哭, 這次真的受到教訓 !!
已記不起是我疏忽還是真的跌入陷阱, 但事實是這次真的受騙了.....

一天之間經歷高低起跌.....recharge完的第一天, 感覺分外起勁.....想不到放工時卻換來不快的心情...

朋友跟我說這是一個騙局, 可尋求法律上的意見, 應該不會有事...
但無論結果怎樣, 我還得先作最壞打算.....

錢財身外物....我不斷說服自己......最差的情況也不外乎是金錢上的損失.....當買一個教訓吧....心情會好過些.......但始終對我的工作上確是一個陰影......

但亦因為這樣, 我買車的計劃避迫要押後了...... :(

2 comments:

YO~~~~~~ said...

謝謝各方來電的問候,律師說應該沒事, 加上有公司做backup,依家放心晒~~~
anyway, 多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