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回顧在即 ~~~~~~~~~

每年年尾, 都會為剛完成的一年作上總結, 劃上句號,這年當然少不得. 但..現在才月初,未來的半個月可能還有什麼新奇的事, 所以先停下筆來...

這回,趁著心血來潮,還是先記下最近數月零碎的記憶,好讓之後的總結可以更完整~

閃一下,就這樣,從10月來,原來已足足忙了2個月,睇OFFICE,裝修,搬辦公室,交8000字功課,去台灣探索環保之旅,體驗環保工作,整頓ALLO行政及會計事務,已填滿了大部份時間,餘下的是照顧露台及農田的小蕃茄,小植物, 還有慶祝我們的第13年...

接下來的一個月,除了要慶祝聖誕外,要為最後的兩個考試衝刺,完成這項多年來缺口的任務!!
待任務完成,會出戰西歐,補上另一個缺口,凱旋回歸,為2012的我全面進發 !!!!!!!!!!!!!!!!!!

2012的計劃,已沒有多餘的藉口,成在天,敗在人,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