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出發 ~~~~~~~~~

不喜歡"拖"的性格,讓我1天內決定2星期後同爸爸媽媽去北京..明天...就要出發了...
出發前的今天...我不斷忙著工作上的交接和計劃回來後2星期的各項任務,看著在公在私的日程已填得滿滿的,感覺確在不錯!!! 本性真的難移...."忙碌"始終是我的好友!!!

好友, 我很快就返架啦~~~~~~ 先讓我享受一下親子之樂先....出發!!!!!!!!!!!!!!!!!!!!!
um... 未出發... 先有久違了的掛念....還記得我們當年的日子嗎?????

sweet ~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