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霎時感動~~~~~~~~~~~~~~~~~

我相信 "命中注定"..... 相信每天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是未來的舖陳.....每一細節都是影響日後的想法與決定....

這2個星期, 跟你一起經歷了另一番的生活.... 天天陪著你... 想著你....上班時擔心你要承受的心理壓力, 下班時痛心見到你為壓力而面臨崩潰的模樣....... 非常傷心自己幫不上什麼實質的忙..

可以做的就只是每分每秒在旁陪著你, 為你安排好膳食, 準備好日用品, 隨時等待伺服你, 安慰你, 做你的司機, 跟你一起通宵, 一起凌晨時分在科學園的 pantray toilet 走來走去....

這是"命中注定", 是上天給我們這次考驗, 讓我們來一次迎接新生活前預演, 看看我們是否可以一起共患難... 互相扶持, 共勉之.

而高興跟大家分享, 這一關我們通過了, 上天不但安排了這次經歷給我, 還在過程中為我準備了 " 霎時感動" 的語錄陪我, 沒有它們, 可能也熬不過這2個星期的漫漫長夜及保不住積極的心態...或許應該反過來說, 是上天故意安排這次經歷, 讓我可以慢慢用心聆聽它跟我說的每番話.....

有時間的話, 大家也可以細味一下 " 霎時感動" , 特別是頭 100 集, 當中一定有故事可以啟發,感動你...
http://programme.tvb.com/lifestyle/onefromtheheart/vide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