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2, 2009

IS Written ?? ~~~~~~~~~~~~~~~~

09 年, 成長的一年, 工作與人生同時進入另一階段, 驚喜交集, 極大挑戰 !!!

會問自己 " 這是命中註定" 嗎?
會問自己 " 為什麼一下子有這麼多好事發生在我身上呢? "
會問自己 " 是否行大運? 會唔會只是假象? "
會問自己 " 我真的可以擔上此重任嗎? "
會問自己 " 為什麼不可以? "

可能你會覺得我 " 好命" , 但想了想, 我的答案是 " 我只追求快樂, "
快樂是一種習慣, 習慣了把好事無限放大, 傷心事儘量收縮, 就可以有此效果! 影響自己之餘更影響周遭的每一個人...

這應該是原因為何選我不選其他人....
Anyway , 無論這個狀況可以維持多久, 儘管是一秒也好, 只要有價值, 我都會享受每一刻 !!

p.s.

講得實在輕鬆, 當心情不好時可能又是兩碼子的事.....
所以以上幾句是寫給我自己的, 如果日後唔開心, 希望這篇說話可以幫上忙~ 哈

1 comment:

V said...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