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神台~~~~~~~~~

這位置不上也不落, 時勢做英雄?? 看來不是....只是橡皮圖章罷了....
本來打算出台的計劃.....都因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打亂了陣腳, 近乎完美的構思都只是過眼雲煙..

我只著重結果, 既然結果未必如想像中理想, 那又何必做這單一轉變 ??
雙贏是一直追求的.... 儘管公敵消失了, 但似乎現實沒有我們想像中單純....在這個外圍惡劣的環境影響下做這單向的轉變, 究竟是不是明智呢?

最大問題是....要兼負PR 及最討厭的法務工作,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權力與金錢, 平凡與知足, 潛意識告訴我...我希望的是後者.

潛在問題應該會逐漸浮現, 事情的發展會是怎樣呢? 結果又是怎樣呢? 沒有人知道, 反正做了最壞打算, 跟自己說盡了力就已經足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gonna make my own site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