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Mentally & Physically Passion ~~~~~~~

!!! 真係顛左 !!! >.<

剛剛經歷了瘋狂的7天OT .....頭5天日日做足16個鐘,從早上8:30 做做做....跟住收工已經係凌晨一點....第二朝繼續準時返工....早上開門係我....晚上關門又係我.... 三餐都o向Office ....大廈夜晚看更已經認得我...每日不是開會brain storming...就是對著個 excel 不停計算計算再計算.....

實在有點佩服自己...可以擁有這麼持久的Passion,能夠不計辛苦...忘記外間引誘...日日都這麼集中面對數十個數表及資料.......1 天...2天....3天...過去了...

Mentally,我是多麼希望這個計劃可以通過....所以不介意 "趕工"...但無奈身體不爭氣..做到第4天...頭頸腰已經開始發出抗議訊號....痛了...

這是一場身心Passion的比賽...第4天... " 心 "勝了,即使痛....還繼續...到了第5天... "身" 發力..令整個人更痛...集中不到...被迫停下來...不得不認輸..真的要休息....

第6天...下午繼續作戰...終於Finalize 個Plan 既所有concept & supporting doc ...進入"包裝計劃"的過程...

第7天....一個冷清的星期天...繼續回公司"度" .....會用什麼方法將個Plan Sale 俾韓國老細....

辛苦了一星期....成功與否,還看明天..如果真的通過...絕對會加強我對日後工作的Passion...但如果遭反對..起碼也盡了全力做...總算對得起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