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回報~~~~

終於渡過了艱難的放逐期~~~~
終於搬了........完成了......征服了...2萬多呎的裝修搬遷工作~~~
當中有血有淚......有苦自己知...
天天都要跟不同的 "農民"過不去.....文化差異令自己變得更暴燥......為什麼要破口大罵才能令你們明白呢 ?? 難道你們只懂欺善怕惡, 只懂吹牛嗎 ??

算了....經過此役, 令我更體會到這樣才能令大家的工作順利一點, 平常我不喜歡罵人,但既然你們接受, 我只好奉陪~~~

就是這樣, 天天不是罵人, 便是在3層樓間走來走去....當看漏他們一點, 便會出錯.....晚上還要趕及各項文件工作......

我得到什麼 ??? 我的回報是.....

1) 喉嚨痛, 聲沙了
2) 雙腳浮腫, 靜脈曲張 (大抵是我一次過做了半年運動才搞成這樣, 都怪自己平日沒有運動)
3) 全身酸痛 ( 原因同上)
4) 嚴重睡眠不足
5) 體重上升, 誰說辛苦會瘦??!! 壓力大, 當然要獎勵一下自己, 而令自己開心唯有"食"....所以....


以上回報一次過奉還給我, 身體各部份像要投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它們....它們發火了...它們要報復.....

就是這樣, 一病便病了3天.......記憶中沒有這樣長的一次.....或許年紀真的大了......

不能出現第四天......因仍有一杖等著我.......一定能捱得過的!!!!!!

1 comment:

V said...

喂~~~保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