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巧合嗎?~~~~~

"好灰呀~~~" 成了我最近的口頭嬋, 這project 真是吃力不討好 ........;
"怨氣"不停地圍繞著我, 做什麼事總是提不起以往的衝勁.......;
"矛盾"的心情實在令我有點迷失方向.........直至......
---------------------------------------------------------------------------------------
* 前天中午, 用了$1 玩占卜, 輪盤轉動後便會彈出一條字條, 上面寫著你的運勢是怎樣.....
<最近運勢預告>:第一句便是 "別太早放棄, 應堅持到底"....

* 打開msn, 突然見到朋友名字後的一句話 "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坚持就是胜利!"

* 揭開年頭大佬買下的批命運程書, 提到我今年屬"火弱"並 "犯太歲", 預料今年是:

--- "忙碌的一年, 但可惜勞而冇功, 辛苦得來的收獲全歸別人 可說是十分氣餒"
--- "有機會出現<假權力> , 意味上司一旦遇事找人收拾爛攤子時, 你便成了'指定'的'吃死貓'人選
--- "上半年運程較反覆,處於'翼'境, 要下半年才可嚐到甘甜的成果"

是巧合還是天意呢? 如果是天意, 事情未免發生得太合情理了.......如果是這樣, 我應該可以熬得過這場心理戰, 嚐到甘甜的成果 .........

真的嗎? 只要沉著應戰堅持到底, 真的可以捱過嗎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都唔似咁迷信架喎....
一生都是命安排...求什麼...